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2010虎年 新春吉祥如意


為了要拍心,調了很久形狀,無法拍到屋簷的倒影反光,很可惜。
這是在緣道觀音廟2月6日拍的落花深山櫻, 她是春天熱情的緋紅幸運之心。
她原是飄落於地面的花泥,因為有點不忍,就順手整理出一棵幸運之心,希望她的美麗能讓更多人分享永恆的幸運;生命不重在長久,而是那片刻之間能有什麼?引響了什麼?又或許能帶出些恆久美麗令人感動的希望 ?

你拍攝的 2010虎年  新春吉祥如意。 
今天是牛年的最後一天,你會如何守夜,來迎接2010虎年呢?

我看到那些地面上的花朵,想到久遠以前一個朋友去北海道,我問他站在粉白色櫻花下,像飄雪的櫻雪下當時的心情如何?

他說他當時忙著拍照,忘記仔細去感受....。

我問他如果花朵剛好能掉在手心,那是多麼幸運的事,那是花朵給的幸福。
他很害羞的說本來有想到買些櫻花茶回來請我們喝,但是太貴了。

他說在飯店的時候,服務人員曾經端一碗茶碗,裡面就躺了一朵花,茶碗怖置好後,服務人員就澆上滾湯的熱水,讓茶花在茶湯裡散去。

光用想的我就能想到當時的熱氣,與花朵碰上熱茶,最後的生命在客人的肚子裡化成回憶,那朵花的生命價值已經超越時空了。


今天是除夕,明天是情人節,真是很難的可以在山上,跨兩個節日。
晚上九點緣道觀音廟開放後,有平安福可以求,12點整點將放每年農曆跨年主題的煙火,每年都有好多專業攝影師會去拍記錄照,希望今年也能夠看到很棒的攝影作品。

另外雷門藝術中心也將首展藝術創作,新春禮佛,賞畫,看山,看水,讓一年好心情有一個很好美麗的開始,初一到初五廟方都有園遊會,小孩子可以去玩遊戲,大人可以去尋訪33觀音,求得來年的智慧與一切如意。

今晚您將如何守夜?
上山來看跨年煙火吧,或許心情會更好些,看看快樂與希望同時在天空顫放一切光明圓滿善。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在祖師廟拍的這顆心,跟九字禪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也上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sunsunshine/galleries/72157623425332532

***
Google
Page Rank Chec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