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台灣藝術家李善單教授「彩雕.一時」全球首展

「彩雕.一時」
2/14~2/11 地點:緣道觀音廟 雷門藝術中心

雷門藝術中心,過去也展出很多很棒的主題,此次首次展出李教授新春的圖騰能量 油畫雕塑 展。
過去雷門藝術中心也辦過規模龐大的佛乘盃象棋比賽,深獲好評,此次在新春過年期間展出李教授作品首展,也是李教授全球首次發表的精彩作品。
李教授從2007年開始在國際藝壇上創立的很多藝術界,各個不同藝博會如威尼斯國際雙年展,與全球各地藝博會驚人的肯定與成就,那是台灣之光,一個默默在藝術界為台灣在世界上發出光芒藝術成就的領導者,今年開春更培養了藝術新秀,在國際上初試啼聲顯露佳績。
李善單教授藝術工作室、網址 http://arts.sundon.net/taiwan/index.html

李善單教授 世界畫足跡http://paste.plurk.com/show/157296/
噗浪介紹連結:http://www.plurk.com/p/3keb7o
藝術筆記:恭喜台灣藝術家 童勝和先生又入圍了美國【2010年亨廷藝術獎 Hunting Art Prize 2010】http://www.plurk.com/p/3k80tb
藝術筆記:恭喜台灣三位新銳藝術家 :TT童勝和、MANIHOO張心禹、Singway王馨薇 躋身國際頂級藝博會,向國際藝壇大聲說「畫」!展現台灣驚人藝術成就。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49870
噗浪連結:
http://www.plurk.com/p/3jdwq8


***Google
Page Rank Chec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