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願我充滿慈愛



早上清晨五點爬上床想去睡,在深睡前腦海突然出現一些在海地地震中往生中的死屍,不確定自己是否又在做夢,我看到他們身體彼此錯亂交疊著,也無法認出誰是誰的肉身,雖然靈識早已遠離,但肉身上億萬個細胞靈識尚未完全跟著死壞,他們悲傷主人的逝去,也抱怨沒人解救他們的困苦與為他們祝禱,就像腐肉般逐漸凋零。

不確定是否是在做夢,只好努力重新張開雙眼,重修每天睡前的功課,我把睡前的祝禱詞臨時改成從「踏上心靈幽徑」中學來的:
願我充滿慈愛
願我安好
願我安詳自在
願我快樂
在這句祈禱辭上,我加了: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願一切光罩耀一切光明圓滿善

願我充滿慈愛
願我安好
願我安詳自在
願我快樂法喜

願彼諸男子、女人、法界一切有情 同享一切慈愛
願彼諸男子、女人、法界一切有情 同享一切安好
願彼諸男子、女人、法界一切有情 同享一切安詳自在
願彼諸男子、女人、法界一切有情 同享一切 快樂法喜
願彼諸男子、女人、法界一切有情 同享實證一切 身心得以安寧之法,聽聞佛乘而有實證成就。
願一切悲傷的人,能了解自身與法界沒有分別,
不執著於肉身的腐敗,能享有佛性的清明光亮之心。


一切光明圓滿善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踏上心靈幽徑」這本書是美國內觀禪大師暨臨床心理學博士傑克.康菲爾德的半自傳實錄,也是靈性禪修領域的經典之作。

康菲爾德主張結合禪修與心理治療,將靈性修行落實於日常生活,並由心智的開悟轉向心的療癒。
書中充滿靈性的撫慰,提供各類初階到進階的修行方法,也點出物 化靈性與靈性團體的潛在危險。
康菲爾德不但是個說故事高手,穿插文中的詩篇、哲語更為這本優美的靈性之書增添豐富的文學性。
簡介:

http://www.lppc.com.tw/web/MdFront?mdId=MD0000002818001491&command=displayDetail

              http://forbooks.pixnet.net/blog/post/22323362 
***

PageRank Checker, Alexa Rank Checker, and Yahoo Inlink Check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