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支持台灣的藝術家打入國際 畫家童勝和需要我們的支持

繼李善單教授成功進入國際現代藝術油畫市場,另一位台灣畫家童勝和也開始活躍於紐約!由紐約多個畫家和創意組織合辦的 「Artists Wanted」 ,為尋找畫家的意思。Artists Wanted 知道默默無聞的藝術家要打入國際市場是多麼困難的,該單位的宗指就是要發掘有淺力的藝術家,幫助這些藝術家們推進國際市場!


台灣的藝術家需要我們的鼓勵,以下聯結為童勝和在Artists Wanted的畫作多幅,大家覺得欣賞的話,給個五個星鼓勵一下吧!連結和鼓勵方式如下:


連結http://www.artistswanted.org/tungshengho

新增新聞聯結,李善單成功將藝術家帶入國際﹝聯合新聞網﹞
鼓勵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