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2009年10月31日北台灣美麗的霞飛

看山,看水,觀自在去 
***

***

這是10月31日在山門拍到的夕景,也是我第一支學著製作的編輯影片,成績不夠好,請見諒。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題名:紅塵系列 / 晨曦
年代:2008
素材:油彩‧畫布
尺寸:89.5x89.5 cm (40正方)
FA58971
得獎記錄:榮獲英國「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 第156屆秋季展」競賽獎

題名:掛月系列 / 同一菩提
年代:2008
素材:油彩.丙烯‧畫布
尺寸:240x80 cm (100F)
MU56432
得獎記錄:1. 榮獲中國北京「2008奧林匹克美術大會」特邀入選獎,並獲頒本屆奧運聖火火炬、永久典藏證書及金牌獎章;並獲邀參與希臘、美國國際巡迴展;並為北京紫禁城太廟「奧林匹克藝術中心」永久珍藏及展示。
2. 榮獲比利時布魯塞爾「蓋伯奇藝廊2008秋季個展」競賽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