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你心中是否也擁有一首美麗動人的詩?

你心中是否也擁有一首美麗動人的詩?
大聲念出來,讓大家一起來感動著這樣的美麗。

***

***

一個感動您心靈,讓你找出你生命樂章方向的人,你是否擁有這樣的心靈導師?
能讓你擁有一篇美麗的生命詩篇?

他簡單的句子能化掉你心中的陰霾,面向光亮?
讓你能面對你內心的 Seize the day,"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用不同的想法重新看待事物,並找出你最大的能與願,讓生命的每一天,都成為最有價值的一日。
我有一個心靈導師,感謝他不讓我迷失,他努力示現一切足跡,好讓我們跟上。

感謝我的師 在這一天教師節要說聲謝謝謝您!

任何時候,受了傷還不忘教誨我們要念念光明圓滿善,百般疼痛中還想到我們的慧命,
讓我們真實看到能浴火重生,是因為要有一個金剛心的堅定,才能突破一切障礙,選擇願意被萃煉的金剛心,來圓滿一切願行。

那是最真實的寶藏

附記/

I went to the woods because I wanted to live deliberately.
I wanted to live deep and suck out all the marrow of life.
To put to rout all that was not life, and not,
when I had come to die, discover that I had not lived.

春風化雨Dead Poets Society


Dead Poets Society,台譯"春風化雨",1989出品,1990台灣上映,Peter Weir導演,Robin Williams主演,榮獲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獎以及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提名


念念光明圓滿善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