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李善單教授 第十二屆北京國際藝術博覽會新聞連結 Lee Sun-Don 12th Beijing International Art Exposition News Links (08 Sept. updated)

第十二北京國際藝術博覽會於今日開展,有關於李善單教授的新聞,將會在網路上搜尋並貼上連結,有興趣的朋友請按「繼續閱讀」讀取相關資料,並會在標題上紀錄更新日期。

Today is the official grand opening of 12th Beijing International Art Exposition, for all related news about Prof. Lee Sun-Don, will be searched and posted, please hit the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繼續閱讀」as below, for news links.



28 Aug. 09

融合當代與傳統 第12屆北京藝博會在北京舉行

融合當代與傳統 第十二屆北京藝博會本月底舉行

寶勝畫廊 愛藝術更有愛心

第十二屆北京藝博會舉行

07 Sept. 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