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And The Sun Will Shine願光照之處,顯現一切光明圓滿善!

祈禱著,讓森林恢復自由!

最近台灣一直在風雨中飄搖,是因為人為呢,還是我們不明的天災引起的?
每次想到風災那些畫面,心就疼起來了,曾經讓我恢復生命活力的森林都損傷。
總是學不會與他們溝通的語言,無法照顧到他們,他們不會說話沒有代言人,森林已經離我太遠了,也不曉得這輩子是否還有機會到深山中,再度與他們對談?
如果可以真想跪在那裡為他們祈福禱告,祈求大自在王佛給他們加持,找到重生的力量,就像他們曾經給我過的活力。
現在只能靠著我身邊的花草與他們談心,請他們幫我傳達心意,植物是有靈性的生物,人們對他們好或不好,他們是會直接反應在們自己生命上的,不曉的要用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們重新找到重生的力量?
希望科學家早日發現土質改變的原因,祈求人類還他們自由的生態環境,不再被干擾,他們也會重新願意站在高崗上,繼續緊抓土根,保護這一切良善。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極限層 大禪無罣礙
這是去畫廊臨摹畫家李善單教授的油畫圖騰 筆記

我看到張圖時,不知為什麼颱風那個土石流動力跟那個圖在我腦海裡互相律動著,大自然的律動能力.周而復使的力量就像骨牌效應一樣,再兩邊角邊出現的圓,或許代表佛法能穩定這律動的能量。

右手邊的圓裡還有一個修行人,就在這角落以願意圓滿一切悲願的力量守護著這一切的變化。


***
下面也是八月16日去寶勝畫廊臨摹的圖。
極限層 一法生萬法

左下角有一個修行人以入定的方式,在這空間訴說著一切法門是因為悲願的關係,一法生,萬法起,就像在噗網路上大家看到的,大家不斷提供著方法想要救台灣....。
那些像水流的線條,象徵我們也可以借用智慧或是佛法來轉變她的力道。
現場看時,一波波的能量又好像宇宙太極的力量在運轉著一切光明圓滿善的善能,能夠啟發什麼的感覺...,可惜我只能感受到這裡而已。

目前李教授的畫作將參與賑災....希望有更多藝術家也一起参與..購買者50%捐贈給紅十字會。

http://arts.sundon.net/taiwan/index.html

***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

地球的海浪也有話想說 於是我陷入沈靜 傾聽 圖片攝于2023.10.9世界宗教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