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成長與感謝



感謝以上曾經來訪的各位,在這一天值得紀念的一日,我想把它記錄下來我的成長記錄。


2005年4月我從雅虎藏寶家族開始轉移記錄方式,自己利用每天下班的時間上網學編部落格。

那個時間沒有考慮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只是覺得有一種感動無處宣洩,除了email分享外,我想在網路測試它到底可以運用多廣泛?現在email幾乎已經不用了,因為我的信箱資料太多已經沒有時間可以去整理那些資料了。

我沒有關閉雅虎家族,因為那裡曾經是我自己的資料蒐集中心,開始時也是想把在網路學到的東西全都收在部落格裡,但是愈學愈多,發現要收藏資料會有更好的資源可用,在學會應用FLick被我拿來收藏照片後,發覺用這方式來介紹祖師廟的四季變化也不錯。

因此我開始在部落格寫了法子日記記錄一切,我並不相信真會有人想看我的記錄,因為我是個白字女王,只是想記錄著自己的一切記憶,也當作自己的生活資料庫。

隨著讀者的成長,開始認識自己編寫的責任與未來可以的引響空間,我得為這空間多學點記錄的方法,所幸有很多網路高手他們很熱心的教會我使用很多工具。

講到這一點我要先感謝導師,因為很久以前曾跟導師說我想去學網頁設計,但要花很多錢,與時間。

當時導師說不用去學,不用花錢去學,因為我也真的沒時間可以去學,後來部落格這種東西出現了,開始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它比家族的頻寬還廣泛,所以我又從部落格再轉到Purk的工具設群上,這一段時間也真的很漫長了....。

今天是二代祖師紀念日,上周才跟DA DA談我們來訪的大德從五月份開始「不正常」的快速成長,可能要多注意一下後台的管理了。

DA DA開始幫我做後台的資料管理分析,因為那些數據都是英文的,我無法閱讀英文,真要感謝師兄的幫忙,讓我知道來訪的訪客因何因緣而來?

今天看到又多了100多個 id訪客,雖然不知道他們如何到訪,但是也要感謝他們,在二代祖師的紀念日,他們有機緣來訪,十分感動這些無緣相見的訪客,謝謝你們默默的鼓勵,讓我持續努力增長著....。

今天我檢視了一下成績,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在這些年間的守護讓我真的成長很多。
感謝大家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也感謝著這部落所有參與分享的編輯記者們,謝謝你們願意犧牲點時間一起加入這分享的行列。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一切光明圓滿善

3 則留言:

  1. 感謝安靜提供並且維持著這麼一個空間,五花八門的資料讓我受益良多;再加上很多有關李教授的即時新聞還有連結報導,再次感謝,請繼續加油努力!

    回覆刪除
  2. hello, 謝謝你的 堅持, 才能此時遇見你,謝謝你提供的園地,好久不見

    回覆刪除
  3. Vivi Fang
    我也是放棄過好幾次,並沒那樣堅持,真是不好意思ㄋ。

    在網路上我廢過好幾個版,很對不起那些跟隨者,尤其是新浪網已經有30多萬人次了,裡面有些計算資料,被我惡意歸零記錄重新計算,那裡的世界訪客資料會比google少,是因為用來不順手所以很想讓她停擺,想給她歸零...後來沒那樣做,是覺得很不尊重所有訪客的權益,才繼續保留下來。

    那裡現在除了自動更新的外掛外,已經很少會再回去更新了。

    這是我對那邊的讀者,感到最大的抱歉部份。

    現在這裡部落已經定居下來了,我還在努力學習試驗中,敬請多指教,感謝您的鼓勵,未來希望這裡能與世界串連起資料來,為大家提供更多服務。

    正努力學習中,也謝謝大家的鼓勵,沒被我的白字給嚇跑。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