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轉載:莫拉克 救援物資集散 網站 請大家集中整合需要的救難資訊 隨時一起更新

莫拉克颱風過境重創南台灣,有許多受困或被迫撤離家園的同胞亟待幫助。儘管並非專業救災人員, 無法在現場伸出援手;但安穩坐在家裡躲避風雨的我們,總是可以略盡綿薄,扮演後援部隊,把實用的物資送到需要的人手上。

這個列表和批踢踢為此次風災成立的 Emergency 版同步、隨時更新,感謝其他版友的協助,我們會 盡量將各地回傳、回報的訊息,統整更新於此,就算不是鄉民,也能即時掌握各項捐助訊息,方便大家出錢、出力、出物資,就近捐贈。

也請各位將此連結用力轉寄出去,或以任何方式轉載,謝謝大家!
由於流量關係,請大家將網址改為 http://www.ptt.cc/emergency 跳轉,謝謝!(8/12, 12:31)



各 式 情 報 請 至 左 側 " 資 訊 整 合 !!"

救援物資集散地圖


請大家一起來利用各資源加入重建,復建整個南台灣。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願一切平安 天佑台灣


緊急求救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

地球的海浪也有話想說 於是我陷入沈靜 傾聽 圖片攝于2023.10.9世界宗教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