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我將祈禱著....

假日又過了一天,陽光仍然是這樣晴朗,
花兒低頭,草木垂喪.....。

夏季是這樣的熱,大地的慈母阿,
我們不貪,請給我們一些雨絲,沐浴一下,
將爽朗清新帶回身上。
蜜蝶始終會回來正等著花開,
請賜給我們一些甘露解渴。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我在那霞輝餘光中祈禱著,
在那霞輝餘光中祈禱著,
祈禱著您能聽到我的呼喚


只是不忍那些好友逐漸垂傷,只是不忍,山頭上都枯黃,森林一直呼喚我著哀傷,不忍歡笑,我心中有滿滿的歌,不想獨享,在那山頭上,靜靜的唱歌,為您祈禱,翠綠將染滿您的山峰,鳥兒也將高歌祝蜜蝶飛舞微笑。

大地的慈母阿,請聽我的呼喚,將那片翠綠還以青春,
莫黃了頭,百般枯了。
夏天是這樣炎熱,蛙兒的腳都燙傷,我什麼也不能做,
只能獨自祈禱。

***

Bee Gees (11/16) - Medley part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TTxhzgw48
***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一切光明圓滿善
***

***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sunny-ko/%E6%88%91%E5%B0%87%E7%A5%88%E7%A6%B1%E8%91%97/99791986434?ref=notif&notif_t=like

2 則留言:

  1. 收錄於比吉斯合唱團(Bee Gees)1972年第八張專輯「To Whom It May Concern」的歌曲,打入英國排行榜第十名。這張專輯被視為是比吉斯轉型到迪斯可舞風前的告別作。

    "Run to Me"這是這影片中的其中一曲的歌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Uey70KerkA

    If ever you got rain in your heart,
    如果你的心坎籠罩陰雨
    someone has hurt you, and torn you apart,
    某人傷了你,撕裂你的心
    am I unwise to open up your eyes to love me?
    難道我不該打開你雙眼來愛我嗎?

    And let it be like they said it would be -
    而就像他們說該發生的就發生吧──
    me loving you girl, and you loving me.
    我愛你,女孩,而你也愛我。
    Am I unwise to open up your eyes to love me?
    難道我不該打開你雙眼來愛我嗎?

    *Run to me whenever you're lonely. (to love me)
    奔向我吧,當你寂寞的時候
    Run to me if you need a shoulder
    奔向我吧,若你需要倚靠的肩膀
    Now and then, you need someone older,
    假使從今以後,你需要更成熟的人
    so darling, you run to me.
    親愛的,那麼就奔向我吧

    And when you're out in the cold,
    當你遺落於寒冷之中
    no one beside you, and no one to hold,
    無人陪伴,沒有人給與懷抱
    am I unwise to open up your eyes to love me?
    難道我不該打開你雙眼來愛我嗎?

    And when you've got nothing to lose,
    而當你已完全失去一切
    nothing to pay for, nothing to choose,
    找不到對象付出和選擇時
    am I unwise to open up your eyes to love me?
    難道我不該打開你雙眼來愛我嗎?

    (repeat * until end)

    回覆刪除
  2. 太感動了,7月13日星期一凌晨1:12分台北開始滴雨了,感謝老祖師,希望山區也能得到解渴,讓所有的花草都復甦。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如果沒人可以依靠,總要相信祂就一直在我們身邊
    打開我們的雙眼,學習祂是這樣的疼愛著我們

    當我們低頭禱告,祂總是能聽到我們的聲音,祝福的我們都能愛的關照。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