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跟著相大弘法看世界—2009年第53屆威尼斯雙年展

這是今天在噗浪的papillon ,她發起的在噗浪記錄威尼斯雙年展的專門噗道。

她畫出一條專門的記錄威尼斯河道的噗浪牆,為了以後方便好找,我把她部落網址也cope進來在我的噗浪版下方。

這是方便以後隨時追蹤這個網誌或噗,目前噗浪網如果想要留言,好像已經開放不用申請帳號就可留言,但我沒試過,只看過這個討論議題,所以要請大家自己去試看看。

如果不想發噗只想追蹤噗的人,也可以只單純去申請一個噗浪的id,然後把你想要追蹤的噗道,加入朋友或選追蹤當粉絲,就可以任意去追蹤任何你想讀的噗了。

噗浪可以運用的範圍非常廣泛,在於使用者的創意運用...等有空在把有創意的噗網址加進來介紹一下。

但如果想要有噗道的功能,就必須努力經營要有生產噗質;寫噗可以增加卡馬後,噗浪功能才能增加,當然也有很多求救密技,有需要的人請在另外留言給我,這裡不談。

看過有人不會寫噗,就每天發佈天氣新聞噗,這也變成是一個很有個人特色的噗,還有的噗主,每天早、午、晚,提醒著噗友不要忘記微笑。^^

扒皮龍
http://www.plurk.com/p/1f4fjd

***

**
papillon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