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李善單教授圖騰能量油畫 - 日本展覽整理及更新

李善單教授接二連三的在全世界各國最重要藝術展覽會上,不斷的創新和挑戰自己;並發揮驚人而且像是永不枯歇的藝術創意,將他的圖騰能量油畫介紹給世人。以佛法為基礎,把藝術當成媒介,將佛法利用顏色和線條的方式,以另一種方式建立因緣於有緣眾生。若說法門無量,那呈現佛法的方式應該也是萬相的。

日本東京都上野美術館,李教授以【花園中的麗莎】、【帝王大運】和【鳳揚花舞】;已於今年年初﹝2009﹞3月14日到24日展覽於此。於此同館,近代史上人稱書法家,藝術家,教育家和思想家的弘一大師,有一幅自畫像就收藏於上野美術館。

2009年5月27日~6月8日,受邀於日本現代美術家協會;參加第65回紀念現展。參展的作品為【如來王系列 4 / 實相虛相 ● 佛性不二】;和【如來王系列 15 / 時間】。在東京國立新美術館已經展出。

最新展覽:入圍日本第14回國際公募ART未來展,於2009年6月24日~7月6日在東京國立新美術館展出。主辦單位為ART未來協會。入圍的作品為李教授最新創作系列抽3D象:【墨白 ‧ 凝眸】和【臥月﹝睡個好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