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義大利威尼斯千禧年藝廊 李善單圖騰能量油畫 個展

祈福15 / 真心相對

展 期:2009/6/242009/9/24 (週一公休)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 10a.m.1p.m. & 3p.m.7p.m.

地 點:Rio Terà De Le Colonne (San Marco 1047) 30170 Venezia

網 址:http://www.galleriaterzomillennio.it/

六月初第53屆威尼斯雙年展開後,緊接著在六月底,李善單將在威尼斯千禧畫廊舉行圖騰能量油畫個展。本次個展展期為三個月,李善單將以『時間的等號』 為名,展出阿行者系列、寶瓶安系列、上品華嚴/大頓悟系列及祈福系列等三十多幅作品。為了表示對李善單的肯定與推崇,千禧年藝廊並以「向佛教文化致敬──在全球極具聲望的台灣藝術家李善單」的顯著標題,在官網宣告這項展覽訊息。




千禧年藝廊官網 點進去之後﹝如左圖一﹞、上端會出現四面國旗,有一面是中華民國的國旗,按旁邊的連結,就是李善單教授繼威尼斯雙年展之平行個人館之後,在六月底於威尼斯千 禧年藝廊繼續個展﹝如左圖二﹞。由於威尼斯千禧年藝廊個展將會是在六月底舉行,官方網站持續再建構當中,有興趣朋友可以持續追蹤,圖一和圖二之原始連結如 下:

圖一原始連結
圖二原始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