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除了賺錢之外─企業家的心靈 (文章轉載 天下雜誌421期)

文章轉載 天下雜誌421期 記者: 文/吳迎春

摘要

六月初,全球最受尊敬的藝術盛會──威尼斯雙年展將上場。台灣藝術家們為了選誰入「台灣館」,已經吵得震天價響。

淡水緣道觀音廟傳佛的李善單,卻在雙年展主策展人奧力瓦邀請下,靜悄輕鬆地有了「個人館」的空間。

靠著這些顯赫學佛弟子撰寫的推薦函、義助,李善單的畫一幅幅被用流利的英語、法語、日語,推介給歐、美、日、澳一流的收藏家、拍賣者。

「我們常覺得人是不能改變命運的,但我覺得我的命運在學佛後改變了。你會比較你的今天,和以前,光是長相就會差很多。你那種快樂的程度是差太多了。我以前有那麼輝煌的歷史,今天回頭看看,那真的是蠻好笑的。」

全文原始連結請按此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