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李善單傳奇人生

sophia的共享空间 - Windows Live
點選上面連結可以看到很多圖片報導

李善单传奇人生

在北服-莱佛士国际学院开讲欢迎预约


一 个传奇式人物,李善单,无法用一个简单的词来去形容他,他跨越了绘画、音乐制作和演奏、佛教、武侠小说写作、科学评论、慈善企业等领域,他在各个领域出 现,又能在各个领域独领风骚,总是能创造不同的神奇,他的人生充满传奇,如果你想走近李善單的传奇人生,欢迎您来参加,李善單在北京服装学院-莱佛士国际学院的讲座,让我们近距离领略大师的风采。领略他诠释的东方文化。


同时预祝李善单大师在中国北京 2009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的画展圆满成功,预祝李善单大师北京服装学院-莱佛士国际学院讲座圆满成功,预祝李善单大师北京大学讲座圆满成功。

讲座时间:2009414日下午1430-1630

参与人员:莱佛士师生、客户和媒体

地点:北京服装学院-莱佛士国际学院朝阳区惠新东街紫光大厦A609

主讲人:李善单(台湾)

李善单工作室:http://arts।sundon.net/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