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在噗浪的河道上,讓每則短訊裡閃耀出如星子的光輝!



這是4月11日星期六晚上在山門打烊時拍到的月暈。
所有的星子都躲在夜幕裡不肯透光,讓藍月高掛著閃耀的月暈,看起來有很神祕的美。

星期六太晚回家,沒有發噗,結果我的卡碼就直直降落了,很好玩。

這卡碼的數字就像在恆河道上的修煉成績單,努力付出,卡碼也會升值,願意回應別人的噗也能幫人升值,昨天好友猛幫我灌噗言,讓我升值不少,雖然離涅槃81還很遠,賺不到漂亮的圖案,但對噗的功能又學到更深的認識,今天終於知道也可以跟噗請假 如果無法上線,怕卡碼降質,可以先申請請假,比較不會被扣學分,真是很有趣的短訊工具。


最近都在外面跑,覺得很累,也沒寫什麼日記,倒是每天噗會發好幾則,這種短訊文章,簡潔又容易與人溝通很有趣。

覺得噗浪就像一條恆河,所有在那恆河上的短訊,就像星光一樣,從網路各個角落裡發出訊號,有時也能得到很大的回應,昨天發了幾個相關內容的噗,好好玩窩,噗浪居然給我停權,不准我再發訊真是有夠酷!

最大的夢想是在這條河道上有一天,在世界的各角落裡,在這條河流上的時間印記重複出現了九字禪,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應該更酷吧!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1 則留言:

  1. 結果這夢想在今年八月出現,第一個光亮,陸續因因緣而持續增長著,.....真是不可思議阿。

    感謝阿祖,讓夢想發光,讓美訊號都能成為良善因緣的開始。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