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99艺术网 - 新

99艺术网 - 新闻栏目
當代藝術家李善單 受邀至中國三大重量級學院展及藝術巡迴講座

摘要:
以图腾能量画作,在欧美艺术界引起震憾的当代艺术家李善单,将应北京大学、北京服装学院-莱服士国际学院、重庆美术馆.四川美术学院,中国大陆三大重量级学院邀请,自4月14日至28日,举办艺术巡回讲座,李善单此次受邀演讲,证实其独创图腾能量画风,不仅引起欧美及中国艺术市场的极高评价,也已获得中国艺术学术界的推崇与肯定。

此次李善单举办巡回讲座的三大学院,在中国大陆及国际上,都极具份量及知名度。名列中国前五大的四川美术学院,在国际间极具盛名,四川美术学院成立之初,曾邀请张大千、徐悲鸿等大师前来讲学,建校六十余年,以严谨的艺术教学态度、独特完善的美术教育体系和活跃的学术思想,对中国当代艺术发展有卓越贡献。国际知名的当代艺术家张晓刚、中国当代抒情现实主义代表油画家何多苓以及程丛林等人,都毕业于此。四川美术学院也与国外知名大学、艺术家和艺术团体互动频繁,并代表中国前往欧洲参加于高规格美学会议,享誉国际。

北京服装学院-莱佛士国际学院,由新加坡莱佛士教育集团投资管理。莱佛士学院集团是由新加坡莱佛士集团拥有并管理的教育集团,其设立的学院遍及新加坡、澳大利亚悉尼、泰国曼谷和马来西亚吉隆坡,以及上海、北京、长春、广州、惠州、宁波、常州、武汉、成都。这些学院以其出色的创新设计教育在亚太地区享有盛誉。

北京大学具有悠久的艺术教育和研究传统。徐悲鸿、刘天华、沈尹默、肖友梅、宗白华等艺术大师和著名学者都曾先后在这里执教。李善单受邀至中国大陆三大重量级学院演讲,代表其独创图腾能量画风,不仅引起欧美及中国艺术市场的推崇,也早已深获中国学院派重视与肯定。

北京大学
北京服装学院-莱佛士国际学院
重庆美术馆、四川美术学院 艺术巡回讲座
讲座主题:500 2500 5000可以有等号

● 北京服装学院-莱佛士国际学院
时 间:2009年4月14日 14:30~16:30
地 点:北京朝阳区惠新东街11号 紫光发展大厦A座609室
网 址:http://www.raffles-beijing.com/index.asp

● 北京大学
时 间:2009年4月21日 16:00~18:00
地 点: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民主楼二楼会议室
网 址:http://www.pku.edu.cn/

● 重庆美术馆、四川美术学院
时 间:2009年4月28日
地 点: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正街108号
网 址:http://www.scfai.edu.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