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全球最長「電子紙」 台灣研發今亮相-Yahoo!奇摩新聞

全球最長「電子紙」 台灣研發今亮相-Yahoo!奇摩新聞

摘要:
電子紙的軟性電子技術不但取得217件「膽固醇液晶」及反射技術的專利,技術性高居世界第一,目前軟性電子應用初期以廣告招牌、電子標籤、電子書為主,不 過工研院評估,軟性電子每年產值平均複合成長率高達65%,未來可進一步發展為大面積數位看版、情境壁紙、數位書畫等創新應用,電子紙未來發展可利用高影 像顯示及自動發光特性,可播放多媒體影音,也適合高階可攜式行動裝置如筆電、手機等,商機龐大,因此工研院預估,軟性電子可協助面板及電子產業,從不景氣 漩渦中崛起,為台灣找出新商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