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關於plurk的一點小想法

相信plurk的發明人應該是個修行人,卡馬從0到涅盤這樣境界,需要多少工夫才能得到實賞?

每個小數字代表涅盤之境的樂土有多少人得以一起渡化?才能得 到新圖案?與獎章!

如果這是一條菩提大道,plurk讓多少人願意在這條浪上持續翻滾撲浪,並且及時能得到心靈的解放與分享感動,這裡有太多太帥的創意,在網路上的浪流裡追向
涅盤是一條永不可退卻的浪流,否則一切實賞即將歸零化為雲煙。

這裡有一篇報導:
點選下面藍色文字連結可以看到專訪的報導,這是電腦玩物版主異塵介紹的部落格。

[專訪] Plurk 介面設計者 Alvin Wo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