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轉載:「密勒日巴」3/27起於華納威秀上映(一週)

在佛教界,講法統傳承最清楚的故事,就是「密勒日巴」傳記了,我想應該很好看,書我看過兩遍了,每次看都很感動...人生無常要知因果阿!

由涅瓊.秋寧仁波切所導演的「密勒日巴」終於即將上映了!
據說目前台北預計上映檔期只有一週 (3/27 ~ 4/2), 於華納威秀及欣欣影城.
除非觀眾踴躍, 才有可能加映場次。
詳情請看博客來售票網站 :
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1020001184331

買套票相當於一張票只要 $200, 便宜多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 !

玉娟 合十

◎上映時間:2009年3月27日
◎上映地點:全省首輪上映戲院
◎票價:
一般套票:每套400元,內含兩張電影預售票
祈福套票:每套450元,內含兩張電影預售票,

加贈洛本天津仁波切加持金剛繩及祈福卡乙套。贈品隨票出貨,金剛繩有不同顏色,為隨機出貨, 恕不得任選。看贈品圖 金剛繩介紹請看下方說明
◎注意事項:本片採巡演方式映演,各地映演日期請上官方部落格查詢
◎預售票於電影上映期間內,至全省首輪上映戲院皆可使用。請儘早於上映期間內至戲院觀賞, 上片日期及周數會視情況而有所變動,詳細上映時間請參閱當天的報紙、電影網站公佈的電影放映時刻表

當代佛法大師震撼推薦的心靈傳奇
噶居寺 洛本天津仁波切獻給台灣的珍貴禮物

監製:《高山上的世界盃》《旅行者與魔術師》雷蒙史坦能
導演:涅瓊.秋寧仁波切
演員:《蔣揚羅卓《高山上的世界盃》中那位調皮善良的可愛小喇嘛
葛莎雀吉(「度母化聲」演唱家)
烏金多傑仁波切

劇情簡介:
他的成佛之道始於復仇,這是一個關於世仇、魔鬼、謀殺和贖罪的傳奇。
聞喜生於富貴之家,父親臨終前將他與母親、妹妹托孤給叔叔,然而叔叔卻野心勃勃地侵吞所有家產,面對如此重大邪惡行徑和極度不義,母親瞋怒憤恨之餘將他送去學習黑幻術以求復仇,終給叔叔全家與支持他們的村民帶來?亡與毀滅。然而,事情的結果卻是洶湧而至的夢靨與深沉的罪惡感……,成年的聞喜開始為雙手上的血腥感到悔恨,矢志踏上了消除惡業的旅程。經由馬爾巴(Marpa)這位靈性導師的引導,聞喜承受了許多為了淨化他業障所權設的肉體痛苦和心智考驗,終成為偉大的上師,一位善於分享智慧和洞見的大師「密勒日巴」。

影評推薦:
★國家地理頻道All Roads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劇情片」。
★達賴喇嘛多次讚嘆這部影片,並親自主持在美國的首映:「每當我閱讀或聽聞密勒日巴這位西藏大瑜伽士的生平故事時,我都會流淚,並生起強烈的信心。
★「優秀的演出和奪目的製片質感…令人徹底信服」? 柏林 Screen International 雜誌
★「飽滿精湛而魅力十足…壯麗的印度場景…國際片商的絕佳選擇」 ? Russell Edwards , Vareity雜誌
★「以大師級手筆描繪西藏最著名的聖者,他的一生和證悟足以讓當今世界深受啟發」 ? 索甲仁波切 Sogyal Rinpoc

贈品介紹:洛本天津仁波切加持聖物 -金剛繩
金剛繩皆是喇嘛們手工編製,特別恭請 洛本天津仁波切持咒加持聖物,回敬預購電影票的觀眾。
※佩帶金剛繩的注意事項:
1.不可以放在腰部以下或繫於腳踝。
2.不可將結打開,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3.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聖物,若因陳舊不堪,或因故不再佩帶時,可將其恭敬焚化

本片在台由「噶瑪噶居寺」http://www.lopon.org.tw 義務發行?票房收入全數捐入『蔣揚慈善基金會』http://www.jamyang.org.tw 社會公益使用。
本片圖文由『噶瑪噶居寺』提供。

◎官方部落格:http://milarepamovie.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