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3月春花花開的季節



你拍攝的 100_3525。

不知是什麼原因拍出來畫面就是這樣了,成了紫色旋窩的景,
好像身處在能量態般的情境。
你拍攝的 100_3522。
雨絲與紫花齊飛!

紫花開遍幽靜的小路上,
像是仙子要走的路好美。

撒滿了紫花的小徑,像從前釋迦以鮮花供佛求得修行成就的願;而今那片紫花自願供養美麗於斯土,使其為莊嚴。



這是祖師廟難的一見的花海一大片,開的滿滿的黃金色的百合花,每株都站的挺挺得很莊嚴相。

我站在原地那裡呆了好幾分鐘,太美了,美呆了!



三月真是春雨霽飛的季節,也像少女情懷般情傷詩意般的美麗,
聽著阿乾正傳The Feather Theme (Forrest Gump)的歌感覺也很不錯。





很久沒上山,真是美阿!
這一條無人的小徑,在斜雨當中,不知是不是紫丁香花,朵朵垂綴在那雨絲中。
那斜雨就像輕音樂般流暢的帶著花朵一起飛舞,讓我好像誤入仙境般?

美!就是這樣單純,剛好遇到了,善與不善都能在此和諧中得到美麗,
即使下了雨美麗也不曾輕減。


匆匆入叢叢,叢叢形萬色,妙有一法無量隱於其中!
山川水色無一不是佛法,美妙莊嚴。

千年暗室,一燈即明!
人阿!即使入了仙境,如果沒有那樣光明圓滿的心,也很難找到這樣的美麗。


念念光明圓滿善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