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聯合新聞網 | 閱讀藝文 | 訊息藝開罐 | 楊茂林和李善單 獲選參加

聯合新聞網 | 閱讀藝文 | 訊息藝開罐 | 楊茂林和李善單 獲選參加

摘要:

楊茂林和李善單獲選參加平行展,謝小韞說:「是好事。」不過,在質疑北美館新制下,這兩人出線顯得不搭調。謝小韞指出,北美館只負責台灣館,「不知他們的資源是什麼,透過什麼管道,我們要去了解一下。」

林宏璋指出,台灣館屬於國家館,國家館只要申請就有,這幾年台灣館的口碑不錯。平行展屬於藝術家個人或畫廊提出申請,但要經過評審,評審過關,才獲准參展,不是申請就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