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自然裡的聲音!



大螳螂寫真,原由 eyekoko 上載。

這是昨天22日下午經過熊熊路口時發現的大螳螂,他就在轉角等我很久,等我拍完他才跳走,真是可愛。

你拍攝的 2009.2.21 山門旁的櫻花。

春風拂過,嬌羞為哪般?
枝頭上,迎笑千千,笑看來客痴迷為哪莊?

今年山門初開的櫻花笑的滿滿的山頭,好美喔!

你拍攝的 明燈。

要回家的時候路燈突然亮起,在我心裡也綻放光明,感謝一切關心我的人給我的鼓勵,就像那盞路燈平時也不會去注意她,但是當我需要溫暖的時候,她突然大放光明,就好像一直在身邊默默守候般,真是令人感動。

也感謝阿祖帶來一天滿滿的暖陽,讓我記起一切要光明圓滿善,不管一切善終會顯現因緣。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