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天使與魔鬼的選擇

天使與魔鬼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這是一部新電影的介紹,維基的網頁裡還介紹了「光明路徑」圖文解說
裡面有很棒的藝術圖片。

電影中伊旺麥奎格演
神父讓他從神聖變邪惡,劇照非常帥。

人的內心總有些選擇,但有的時候情緒會使人們不小心走偏了,原因每個人發生時或許都不同,也許是一片葉子到你的手上、你的感覺不同了;世界就會變不一樣了。

神聖如果只剩下口號,內心經不起考驗;魔性的貪婪符、瞋恨,就會伺機蠢動。

重點是人們往往忘了自己的初發心,是否真能夠經得起各種神聖的反覆試煉自己的意志,是否真的願意能被萃取磨煉,這一條孤獨而又要堅強的道路?

神聖是一個天堂,重點是凡人看不見天堂,有天你走入你所相信的神聖,可能因為不自知,而錯失開門的機會,那是千萬分之一的機會,非關神聖,而是你內心願意能單純、堅強的堅信,你走入的大門都將是天使為你指引唯一的明路,非關輕易或艱難,而是你願意也為祂打開那扇門,與諸眾神、眾民同享喜樂。

這本書我還沒看過,電影也還沒上演,但是我很想去看。
看那神父的衣角在洛杉磯如何拍出的羅馬景觀,讓我非常好奇,那羅馬歷史上的神蹟,真是讓人非常想看後置如何完成這樣的設計。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天使與魔鬼》電影版目前拍攝已經接近完成,羅柏·蘭登的角色繼達文西密碼後將再度登場,預計2009年5月15日公開上映。演員為湯姆漢克斯伊旺·麥奎格艾葉蕾特祖兒。湯姆漢克斯這次將再度重飾羅柏·蘭登,導演為朗·霍華

相關網址: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5+112009021500183,00.हटम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4740326.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