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芙田草木工坊網路開張了!

芙田草木工坊

這是昨天去麗純師姐在新店大坪林開的新店,部落格連結網址,請點上面芙田草木工坊。
昨天去參觀時看到這一個珠寶箱很精緻大概2300元,已經被訂走了。



打開珠寶盒的樣子

上面的木盒手把是手工打造銅製的把手,很精緻的盒子。

在現場還看到很多精美皮做的小珠寶盒才490元,
最近政府有發消費卷,麗純師姐說配合政府宣導政策,店裡商品都有特別的優惠喔。


打開珠寶盒的樣子

各種大小的古董珠寶盒

畫面中瘦長的布袋裝的是香,還附贈一個插香的墊子,手工很細,不過已經沒貨了,因為很便宜已經被搶購光了,過年買這個送禮,便宜又好用。

除了好看的中國服以外,她還有賣木製髮簪、薰香燈、手工香皂,我有用過其中一款;她是用慈禧的養顏祕方,製成的手工香皂。

因為前一陣子天氣太冷,皮膚非常乾癢,每天洗頭,頭髮掉的很厲害,因為已經習慣每天洗頭,但怕掉髮嚴重,麗純教我用看看慈禧香皂洗全身看看,效果不錯,皮膚已經不會乾癢了,頭髮也掉的很少了。


她店裡的東西變換很快,有空的話可以去尋寶,尤其是她最近進了很多可以當年節禮物的商品,可以過年時送人或自用,有一個看起來很貴的木盒是裝筷子的,除了有一套筷子以外,筷子取出後,還可以把木盒當別的用途,便宜多用途使用法,要現場看才能看到,因為我的像激閃光燈功能校果不好,所以沒拍下來。

這裡還有多位設計師親手,設計的首飾,項鍊、耳環等,造型都很特別,都是設計師手工編製的,與其他店家有很大的不同特色。

昨天看見我乾兒子了,這是我第二次與他見面,這小子三個月會認人了,我沒抱過嬰兒一抱他,他就流下眼淚,讓人看了心疼,好玩的是我讚美他宇宙超級大帥哥時,他又笑了,真是怪,他聽的懂嗎?真的,一讚美他時,他就不哭了,我一停下來他又開始哭,讓我不敢繼續抱他,因為怕玩壞別人的小孩。

希望他快樂健康平安的長大,昨天帶了一個小禮物給他,希望他長大後記得乾媽曾經這樣認真恭敬的讚美他。^^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芙田草木工坊

台北, Taiwan
手染中國服,能量手工皂,生活藝品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am11:30 ∼ pm:21:30
星期三am11:30:00

星期日公休 

電話:02-2910-3332
地址:新店市北新路3段65巷1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