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2009年威尼斯雙年展主題「創造」,來了!來自台灣的創新!Topic: Internal=External, 1=∞

關於威尼斯雙年展

多少藝術人仰望的殿堂—威尼斯雙年展;在第53屆威尼斯雙年展裡,很特別的將有在亞、歐、美藝壇中異軍突起的,台灣圖騰能量油畫藝畫家李善單教授入選個人展與專屬的個人館了。

2009年第53屆威尼斯雙年展的展出主題為「創造」,在人類文明正處多方瓶頸下2009年的主題選為「創造」,無疑的這將是人類文明希望的轉戾點。

這一年美國歐巴馬以
綠色的環保在昨天宣示上任;而在藝術界裡有威尼斯雙年展裡的李善單教授將以創造&變化 內法界=外法界,1=∞」(Topic: Internal=External, 1=∞)為主題展出阿行者金剛經32品與四大菩薩。

李教授此次展出將由有兩屆
威尼斯雙年展策展人經驗的,國際知名的大師級策展人阿其烈·伯尼托·奧利瓦(Achille Bonito Oliva)教授負責策展擔任此次「創造」雙年展李教授的個展的主策展人。

伯力托·奥力瓦(Achille Bonitto Oliva)
並將在開幕時為此次展出演講10分鐘,並為李教授發表一篇歷史上第一位,以圖騰能量油畫創作藝術的李善單教授,寫出正式為圖騰能量油畫創作藝術藝術史定位的論文。


李善單教授官網
http://arts.sundon.net/taiwan/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