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在腦細胞裡尋找最歡喜的記憶,介紹一篇Mr. 6的文章,值得一讀!

定期花15分鐘寫一封「感謝函」,人類追尋快樂最簡單的秘技? (Mr. 6

點選上面藍色文字可以連結到原始文字連結http://mr6।cc/?p=2554

昨天趕了一天工;今天有空就開始殺信,才發現這一篇訂閱的文章:

定期花15分鐘寫一封「感謝函」,人類追尋快樂最簡單的秘技?


覺得Mr. 6這個方法很棒,可以在我們腦袋裡尋找出自己最感動與值 得感謝的對象。

我們的腦袋很容易在原地踏步僵硬而沒有創意來源時,
這個方法,在書寫文字時可以幫助我們找出自己內在最深的情感,重新再釋放出新的能量出來,
覺得這篇文章很棒跟大家分享。


Mr. 6的文章,常常是以科學為依據做背景而撰寫出來的作品,
以前有些文章好像是他直接跟國外作者談翻譯的翻譯分享作品,與國外的新資訊可以同步連結上更新,
因為他的部落也常分享一些新知看法。

好像之前已經有介紹過他的部落了,一個值得訂閱的部落新知。



2009新年就快到來,感謝各位!與各位能相識!

我們在世界的不同角落裡相遇,
在這一生,在每一天,在每一個新的開始,都祝福您一切吉祥如意,福慧圓滿。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新年跨年大家都要上哪兒呢?

如果您沒別的計畫,就到我們山上一起跨年,祈福,求平安福,看煙火吧!
讓每一個煙火響炮,點亮一切光明圓滿善的希望。

2009大家加油!一切順利!挑戰一切不可思議的奇蹟與希望!


2008年12月31日緣道觀音廟12點零時,有煙火秀與求平安福活動喔!
如果大家沒事,就一起來禮佛,上香,為2009新年祈福吧!

地圖連結:
http://www.yuandao.org.tw/map.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