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與2008道別

你累得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我的這一雙手,你冷的時候,也不要忘了誰能給你溫暖?

天氣也許會冷,但我就是陽光,你要相信 
你心的最底,有你最清楚的心,把它打開,學著認識它,你能看到一切奇蹟在你的心願裡等你願意覺悟與圓滿。

在你手裡也能變成神奇;
是因為你願意相信你是可以的。

每天多一點祝福給自己,也給一切法性,平安喜樂,內在堅定的相信一切光明圓滿善。

我們可能只有一世能相逢...,
2008謝謝你,在我們相遇的年歲裡,這一年你讓我茁壯,喜樂!有面對一切的勇氣。

或許我不能成為大樹,但是我就是陽光;希望喜樂在我身上,永遠能給別人一張溫暖的笑臉。

不管天氣有多冷,我就是要發光,迎接2009一切平安喜樂,也祝福大家福慧圓滿,吉祥如意。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