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2008年11月2日抽到的神籤!

2008年11月1日一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這一天不知道為什麼整夜腦袋都非常清醒,無法躺著...;等到早上跟麗香,淑育&007會合要去山上除草。
你拍攝的 老樹。
這一棵老樹不知為什麼會被砍斷手腳,原來他站在那裡是很美的風景,卻被砍斷了手腳,一定很痛。


一上車007就先帶我們去吸收森林的芬多精,我們一路上山,沿著祖師廟的外圍巡了一遍。

結果到山門太早了,兩次過山門而不入,讓夥伴有點擔心我們有事,而狂打著電話,真是抱歉!
你拍攝的 100_1575。

第一次到馬場,很想做一件事;我看到室內馬場有一隻俊馬,忍不住就在心裡一直讚美他,沒想到,那隻馬兒居然跟我扎眼睛,很想跟他揮手,突然看到新手騎士有點緊張,突然想到這手一揮,不知會不會引起交通事故,只好安分的把手給放好安靜的看新手騎士與馬兒散步。

那隻咖啡色的駿馬好帥喔,他第二輪要經過我面前時,居然都靠邊走離我好近,害我都不敢再心裡在跟他聊天了。


你拍攝的 2008.11.3淡水馬場上的騎士。

11月2日,上山因為星期六有修法,就決定給自己抽一張籤,
這一張籤很神,把我心裡狀態都點明了,
解籤時阿明教授師就給我開了功課,
以後只要進佛堂或山上都要拜49拜。

阿明教授師太利害了,常常上山都很少進去跟老祖師打招呼,
真是抱歉!

星期六 二代祖師生日跟 二代祖師求
讓我擁有很輕鬆的精進心,
星期天就自動需要精進了,太神了我問的籤是工作籤,
下午居然收到一通問我要不要去打零工的機會,
可惜時間因緣還不具足。

你拍攝的 2008。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