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藝術大賞 台灣畫家李善單,阿行者/化蝶神遊7入圍了位於義大利羅馬的2009年第六屆開放藝術獎~!!!

servizio_rai

藝術大賞 

台灣畫家李善單,入圍了位於義大利羅馬的2009年第六屆開放藝術獎~!!!

作品:阿行者 / 化蝶神遊7
展期
:
1/16/09 ~ 1/18/09


2009年第六屆開放藝術獎

(VI Edizione Premio OpenArt 2009)

10/20/08 更新

主辦單位: 馬古特 (Margutt Arte)
馬古特
每年一月定期於人民聖母教堂內的布拉曼特長廊舉辦為期三天的開放展, 明年將是第六屆.

展地 / 展館: 義大利 羅馬 人民廣場 人民聖母教堂側邊的布拉曼特長廊 (屬於人民聖母教堂的一部份, 在教堂的側邊)

( Sale del Bramante – Piazza del Popolo – Roma)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