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學者警告:清境農場 恐成下一個廬山-Yahoo!奇摩新聞

學者警告:清境農場 恐成下一個廬山-Yahoo!奇摩新聞

公共建設 地質高標評估

林俊全強調,不管是新中橫、蘇花高、淡水大橋公共建設案,學界評估應該等地質穩定再動工,政府不應該被政治或是輿論壓力所左右,另外,苗栗縣火焰山花了三、四億元興建的山腰隧道長度設計太短,每逢颱風,山區土石就被沖刷下來掩住隧道口,「台灣應該從過去十年災難中學到教訓」。

籲成立國土監測中心

林俊全呼籲,今天先花五毛,明天就少損失一塊錢!成立國土監測中心一年只要幾千萬元,既可降低風險,還有助於防範日後數以億計的龐大損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