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雪洞 丹津•葩默悟道歷程 - aNobii

雪洞 丹津•葩默悟道歷程 - aNobii

雪洞的圖像 看著丹津•葩默這位西方女孩,20歲開始前往印度尋找自己的心靈上師後;接著選擇閉關孤獨的在潮溼的山洞裡靈修來面對自己內在覺知與靈性。

《雪洞》這本書讓我不敢輕慢,每一個簡單的句子就能震撼我的心靈不已....。


你為什麼呼吸?
我看著這本書的同時也問著自己。

星期六在山上有空的時間很短,我簡單清讀了幾個段落,覺得在一個眼前沒有任何佛教女性成就藍本,與是西方第一個女性選擇像密樂日巴一人閉關在山洞苦修閉關的她,卻致力使自己成為自己的女性實證成就的成果。


丹津•葩默說:「許多人以男生成佛,很少人以女身成佛,我已經發了菩提心,願以女身繼續走向開悟,並且已女身成就。」

看著這樣簡單的句子,
想想自己一天的舟車牢頓,問著自己一天增長了些什麼?


再問自己你為什麼呼吸?
我想每一口呼吸都是感謝,與奇蹟!
感謝能讓我勇氣繼續呼吸的一切事物,或許丹津•葩默的故事能帶給我某種勇氣與神奇的力量也說不定,我深受感動著一種法喜在內心滋長。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