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蘇麗文你是我們台灣的驕傲!

「即使痛撤心扉,我仍想望那「一」的最終勝利!
跌了,抬頭再戰,希望在前面你怎能低頭落淚?」



勇敢的蘇麗文,好樣兒!
你讓我想落淚.....。

我看到你不斷的抬頭撐起那疼痛受傷的腳,單腳支撐一切希望的力量;
蘇麗文你讓我看到人類內在的奇蹟,你戰勝了心中與對肉身疼痛的恐懼;挺立起一切希望的戰鬥意志力!(為父親抗癌的希望而戰)

站在那兒敵人決不是你意志上的對手,你有像高山一樣不被打倒的勇氣!

好樣兒,你是台灣女孩的驕傲,永遠的第一!
永遠的第一!

蘇麗文你讓世人看到台灣人的謙卑與勇氣,即使孤單與受傷,也不躲起來暗泣,像個光明的天使向世人宣說起勇敢面對一切能戰勝一切傷痛。


必勝的決心,你贏的大家對你的敬佩,蘇麗文你是台灣的驕傲!
你是我心中的第一金牌中的金牌!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