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金蟬脫殼


金蟬脫殼,原由 winleeko 上載。

7月6日在念彼的時候,一個小孩捧了一袋的袋子,突然在我面前打開,要我看,我不知那是什麼?以為是一袋吃的東西,皺了眉頭,他看我都沒有驚奇的臉神,就直接撈出來,抓了一隻脫了殼的禪的金身給我看。

我才「啊」,很大的一聲叫了出來,我要他借我拍,好大方的小男生,問我要幾隻,我跟他說一隻就夠了,他有點失望。

正在找角度時,小孩的媽在催他回家了,他要他媽媽等一下,我對我的小紅相機實在不太熟,調了老半天都不行,媽媽等的有點煩,讓我很緊張,結果只有這張能看,其他的畫面都糊了,我問小孩哪裡撿的,他說他撿了一天了,真是厲害的眼睛,看得到牠們的蹤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