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在祖師廟認識的新朋友

昨天第一次玩了小紅的錄影功能還蠻強的,可惜我還沒學會壓縮與上載的功能。

下午在迴廊無聊的四處巡著,心裡在想小紅可能找不到東西可以拍了,真想找個小生物來拍看看,就發現一片有腳的樹葉?仔細一看居然是是大螳先生。

牠很可愛,像是舞台劇演員般,先從橫木底下露出頭來,我還不敢相信真的有小生物會跑出來給我拍,漏拍了牠的出場序真是可惜。

隨後我的小紅就追著牠的身影各種角度狂拍,想了一下就打開錄影功能錄起來了,一旦我開始錄影,牠就在那長長的跑道上漫走,看我跟不上還會停下來回頭看我一眼,真是帥ㄟ!

我做了一件沒禮貌的事,我看到牠的眼睛長得很像電影中的外星人,但是沒有眼球就在心裡問牠,你怎會沒有眼球?好奇怪窩。

結果牠好像能聽到我內在的聲音;我好像把牠忍毛了,牠就直接跳到我拿小紅手上的佛珠;差點讓我把小紅給鬆手,才想起我都沒為牠念九字禪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我開始一字字的教牠唸起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時時刻刻心中要有佛,真是難阿,這小生物跑來教我,真是行!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這一篇獻給kamaeye,是他給了我機會認識大螳先生,在我們無聊的對話中,我認識了生物中的佛性是可以這樣自然的交流,不透過語言直接能以意念互通信息,可惜我並不真的懂牠的語言,但是牠卻聽的到我內在的聲音。

真的很神奇!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2 則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