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台灣風-李善單圖騰能量油畫」預賞展



常樂我淨

「台灣風-李善單圖騰能量油畫」預賞展

時間:2008.8.1~8.24
地點:國立中正文化中心 國家音樂廳文化藝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南路21-1號
電子邀請函~歡迎轉寄

獲邀參展「北京‧2008奧林匹克美術大會」「2009佛羅倫斯雙年展」
的當代藝術家李善單教授,九月受邀在日本京都市立文化博物館,
舉辦「台灣風-李善單圖騰能量油畫」個展。

台灣是李教授創作的緣起之地,因此特別於日本展覽前舉行預賞展。此次預賞展,將展出如來王系列、紅塵系列、彩疊系列等六十幅作品。「如來王系列」創作主題在表達諸佛菩薩對眾生的慈悲並不會因時間流轉而有變化。「彩疊系列」則是李教授運用自創的特

常樂我淨
殊技法,首次對外公開發表的新系列。「紅塵系列」以幽默與智慧方式呈現人生百態,讓觀畫者莞爾之餘,也啟發自己對人生的省思。

值得一提的是「如來王系列」畫作曾在藝流香港春拍創下目前台灣當代藝術家的拍賣最高價紀錄(成交價港幣 575萬,約台幣2300萬),此次共展出6幅「如來王系列」,是該系列對外展出最完整的一次。

「台灣風-李善單圖騰能量油畫」個展是李善單教授今年於法國、英國、美國、日本及中國等地展覽之外,首次在台灣舉行的畫展,值得您蒞臨現場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