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變色的藍尾蜥蜴

站在後面追目標的人,可能永遠都在追,可是學會方法走到前面「等」的人可能有機會等的到?

這個等字訣,
就像姜太公釣魚一樣,如果因緣不具足,根本就拍不到這個小生物。

這個小生物我懷疑牠聽的到我內在的聲音,我想拍牠時牠不讓我拍,等我放棄悠閒的在內心跟牠閒「聊」時,牠好像就停下來不跑了,一直等我調焦距邊聽我內心的聲音,是牠想安靜下來讓我拍?

或者是我夠幸運、手腳夠快?
真是太神奇了!
還是牠本來就想讓我拍,只是原先的角度並不美,不想上鏡?

總之能拍到牠的身影還真是幸運。


變色的藍尾蜥蜴,原由 winleeko 上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