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月掛藍夜

看到她高掛藍夜上空,彷彿香格里拉再現!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這一天天氣很熱,半邊的月亮照亮整個藍夜,很神祕的藍空夜景,像極了香格里拉的藍月。

1933年,英國作家詹姆斯希爾頓出版了一部名為《消失的地平線》(Lost Horizon)的小說,書中描想著一個名叫“藍月”的狹長山谷。

一個位于山谷高崖處的名叫“香格里拉”(Shangri-La)的漢藏合璧且兼有天主教 印記的喇嘛寺,以及山谷盡頭一座叫做“卡拉卡爾”(Karakal)的標准金字塔形狀的雪山。

書中這個隱秘的小世界後來被人們統稱為“香格里拉”。


www.yuandao.org.tw/temple/outdoor.हटमल




PageRank Checker, Alexa Rank Checker, and Yahoo Inlink Chec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