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原由 winleeko 上載。

因為有過去的我,才能認識今天的自我!

1992年每天跟著觀音菩薩祈禱著,我願尋找一切能圓滿的智慧,能解除一切煩惱障身心所有疾苦,如果我能,但願我能成為到達彼岸的橋樑,如果有天我能夠覺醒,我所承受的將為世人解除一切煩惱。

82年在延吉街的素食餐館裡,老闆親自送我一本開過光的妙法蓮華經後,這本經書引領著我去追尋一切未知的勇氣,通往菩提大道上的一切喜樂,並不如想像這樣輕易,但我甘之如飴歡喜欣受。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

1992年我尋找著自己的靈魂,每天熬夜通宵加班的我靈魂常像要飄走的感覺。

那一段時間身體過於疲累好像就快要走到人生盡頭的感覺,有一天我問sonan什麼叫成功?
如果人生只是為了拼命得到幾項廣告獎,我想我不要再過這樣的生活。

我想去找可以成為我心靈上師的人,我想追尋這樣的人,同時讓自己可以找到、並且重新認識自己的內在,隔一天她陪我坐了火車我們也沒出過遠門,就上了火車往花蓮的方向想去找傳說中的慈濟。

但是不知為什麼原因,到了那之前我們在礁溪被路人誘拐下車去礁溪玩了一天,第二天到花蓮時,我人已經不行,機乎到哪都想坐下來,我沒力拍慈濟精舍,那個時候我連像機都背不起來,只能坐在地上發呆。

sonan幫我拍了一張像沒有魂魄的照片,那一段時間自己忙到靈魂出竅過兩次。

有一天下班回家全身沒力,就往我媽房間跑去一躺下來閉上眼睛,就好像全身昏迷的感覺,我看到三個自己在同一個空間,各有意識彼此交談著,我的肉體抗拒我的靈魂因為我讓她不得休息。同時間外法界的一切我都明暸同時間發生的事,我媽一直要我去吃飯,我已經完全沒有力氣可以回應做任何事了。

一個我在空中飄,而在肉身上的我,緊抓那個想飛走的魂魄,我知道那代表什麼意思,另一個在床邊安撫著自己,她告訴我生命的意義,我在浪費青春,如果想要活就要善待自己,努力認識生命的意義。

隔天我請了假去看中醫,我的中醫告訴我那個現象是靈魂出竅,他問我發生幾次了,我跟他說是第二次了,他突然大聲罵我,你幾歲?為何要這樣糟蹋自己的生命,是工作重要還是生命重要?

他要我馬上辭職,廣告公司不適合我,我快沒命了。

隔天卓打越洋電話給我,她要我馬上去舊金山,
幫我種了一棵櫻桃樹,她不會照顧,那棵樹的生命在我手上,她要我趕快去辦簽證,那一年很多人去辦了三次都沒過,我第一次去辦就過了同時下五年的簽證,可以一次停留半年以上。

我不知要如何跟家人開口說要遠行的事,因為我從沒告訴他們我生病了,也根本就沒準備好要辭職,我喜歡工作,但是有太多的事我不明白一直發生。

我不曉得自己是誰
活著要做什麼?

我全身疼痛沒有辦法告訴任何人,當一人單獨坐上往美國的飛機上時,我突然看到小時八歲與家人坐火車往基隆海邊時看到的異象。

一個阿兵哥穿越人群停到我面前不動,我看到阿兵哥的眼睛裡時,四周突
然空間安靜下來了。

當時我看到一束彩光像時間的隧道從阿兵哥的眼睛裡鑽進去,穿過幽長的隧道裡有各種光芒的光束,在時間的隧道裡讓我跑向異鄉未來的異相,我看到在一個高樓底下,有人正徘徊等著我?

那時一種恐慌未明的襲上胸口想叫又叫不出來,我同時看到阿兵哥眼裡的恐懼,我不認識他,我與他在同一個空間都有一張訝異驚恐的臉,我不知他從我眼裡同時看到了什麼?當時他驚嚇的從我身邊逃離我也好像同時看到鬼魅的感覺.....。

但是我同時聽到內在的聲音;那個大樓跟紐約連在ㄧ起發生暴炸的感覺,一種莫名的痛苦,同樣從小時候串連到往舊金山飛機上的我讓我驚呀不已,我一個人坐在飛機上單獨面對心裡的恐懼,我想要面對它,並且親自結束恐懼的原因。

不知在生命裡我得學會認識些什麼?才能遠離這些莫名其妙的痛苦。

到了舊金山卓在告訴我她不帶我去紐約了,她已經幫我先申請學校了,她總是像親姊姊般幫我規劃著一切並且希望我能留在那裡唸書,並且發展事業,但是我從沒忘記我內心的渴望,我想尋找自己內心心靈的導師,能解除我一切疑惑心靈的導師。

我沒跟她說我心靈的渴望,在那邊休養期間我努力讀了很多書,發現自己能量快耗空時,我又偷偷訂了機票跑回來,我知道自已快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PageRank Checker, Alexa Rank Checker, and Yahoo Inlink Chec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