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人間世-李善單圖騰能量油畫展

李善單藝術工作室


迴看天際下中流.
嚴上無心雲相隨
迴看天際下中流.
嚴上無心雲相隨


大聖無名

青島市美術館
人間世-李善單圖騰能量油畫展
展期:2008/6/1~6/10
地點:青島市大學路七號

電話:0532-8288-9996
http://www.qdmeishuguan.com/



















以獨創圖騰能量油畫享譽國際、至今已獲14項國際繪畫大獎的李善單教授,日前再榮獲義大利Cesi古堡博物館/「綠獅子」國際藝術家大賽獎! 此次青島市美術館主要展出詩詞系列、紅塵系列、圖騰人系列與當代美女系列,詩詞系列作品,例如「迴看天際下中流.嚴上無心雲相隨」、「曾經滄海難為水」、 「輕舟已過萬重山」…等等李教授的幽默與智慧,讓觀畫者莞爾之餘,也啟發自己對人生的省思。此外,現場同時將展出甫獲義大利Cesi古堡博物館/「綠獅 子」國際藝術家大賽獎的畫作──「觀自在4/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天地大氣‧一心能用」、「眾生皆有慧根生」,實屬難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

地球的海浪也有話想說 於是我陷入沈靜 傾聽 圖片攝于2023.10.9世界宗教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