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聯合新聞網 | 閱讀藝文 | 聯副‧創作 | 當我看到海地的孩童吃泥�

聯合新聞網 | 閱讀藝文 | 聯副‧創作 | 當我看到海地的孩童吃泥�

轉載:
當我看到海地的孩童吃泥餅乾時

◎基哈達.維菲德.安東紐

QUIJADA, Wilfredo Antonio(薩爾瓦多兒童,8歲)

喔神啊!我為我的國家薩爾瓦多所存在的貧窮問題禱告,也為其他國家禱告。知道當我看到海地的孩童吃泥餅乾時,我非常難過。他們連一小塊的麵包也沒得吃。請 憐憫那些因著飢餓而死亡的孩童。祈求消弭那國的貧窮,讓他們有工作的機會。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我的神啊,我們希望看見像這樣的臉龐。

(台灣世界展望會電話:02-2175-1995,網址:www.worldvision.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