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請問何謂當代藝術?其特色為何...急 - Yahoo!奇摩知識+

請問何謂當代藝術?其特色為何...急 - Yahoo!奇摩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0807837

台北當代藝術館,以下是他們對當代的定義:
(http://www।mocataipei.org.tw/)

80年代以來的藝術潮流,具有將藝術高與低的界限、藝術與其他學科領域、與社會生活疆界打開的全面體現,藝術的多元媒介、多元文化等內涵已將藝術、科學、哲學、生活美學、文化研究等場域的探索匯流。

(http: //www.mocataipei.org.tw/_chinese/1_about/2_about_taipei.a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