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Center for Consciousness Center . Tucson . Arizona

Center for Consciousness Center . Tucson . Arizona: "TOWARD A SCIENCE OF CONSCIOUSNESS 2008

CONCURRENT SESSIONS"
Sun-Don Lee, Totemic Energy Oil Painting - Understanding the Inner पोतेंतिअल

圖騰能量油畫 - 了解內在淺能
作者: 李善單

摘要:

2500年前, 釋迦牟尼佛闡明經由開悟的方式了解內外統一稱之為人類(體)生命科學. 佛陀解釋說所有的存在都有佛性, 並且教導我們開悟的方式. 對於內在本質的開發, 自然的引導我們認識宇宙的真相.

從古老時代, 中國人經由水墨繪畫表達對禪的解釋, 並且通過顏色的圖畫和石頭雕刻表達他們對佛菩薩的尊敬. 但是, 沒人曾經用西方世界最流行的油畫, 體現和合併將佛教的教條融入這個藝術的形式。

我創立了圖騰的能量油畫作為一種新的藝術風格, 從去年開始, 在歐洲、美國, 和亞洲做世界展覽。通過這些油畫, 在佛的教導和佛教精神實踐過程中, 我能體現宇宙中最令人驚訝的能量。

人的內在能量可以透過多種不同的方式與外在的世界做交互影響, 特別的是經過精神力的修練提升身體和心智. 不只是經由腦波的作用來淨化身體上的物理作用, 還可以改變外在(外法界)輪迴事件的表相形成. 也就是建立所謂的"能量感應區".


在 這一次的展出, 我們將會對現場的參與者做人類(體)生命科學, 體會經由佛法心靈訓練而產生強大能量的圖騰能量油畫. 當場會請貴賓閉上雙眼, 站在每幅不同的圖騰能量油畫前面,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因於自己獨特在生理和心理上的感受, 藉此體驗到佛教的冥想(入定). 根據此實驗, 我去年已經在歐洲, 美國和亞洲, 超過兩萬人次的證明, 每位參與者都驚訝迅速體驗在身體和心理的不同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