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畫家李善單教授 個展

中國藝術品

  主辦單位:上海文化聯誼會

李善單致力彰顯人性光明、圓滿、善的本質。對李善單而言,繪畫就是陳述宇宙本質的奧秘,畫布上演繹的是[慈悲],及永不止息的愛與堅持,盼能藉此引領觀畫者從[圖騰能量油畫]中,找到生命本質中的[光明、圓滿,善]。

在2007年7月起至今,于米蘭、羅馬,巴黎、上海、台北,新加坡,洛杉磯、紐約所舉辦的展覽中,被譽為獨一無二的[圖騰能量油畫]開創者,[畫j]佛法的先驅。

李善單強調:[藝術不是死守規矩,我的繪畫希望創造出一種感動力,讓佛法直接憾動人心。]因此圖騰繪畫的主題相當多元化,從山水風景、愛情、城市、佛菩薩 等等,相當貼近你我的生活,但是真誠而直接的意涵卻能超越國籍的藩籬,直達每個人的內心深處。觀賞過圖騰能量油畫的人,無不對畫中的豐富內涵及多變,創新 的表達形式留下深刻的印象。
展出時間: 2008-3-24~2008-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