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細雨紛飛 又是掃墓節了....

這星期過的很昏暗,莫名的頭暈,心律又有點快了。

把頭髮剪了並沒減輕頭昏的狀況,我想我大概嚴重缺氧吧!

明天家族的掃墓日又到了,所有堂兄弟姊妹與叔叔們每年都會在掃墓節前,一起去祭祖。

希望明天太陽能出來,雖然掃墓要有點細雨才能感受到那種芬圍,我還是希望明天有一個可愛的太陽陪我們去看我的祖先、爺爺叔公們與阿伯,老爸,三叔。

大概所有過程就要繞全台北周邊一圈,才能完成所有祭拜活動。

去年開始老爸就加入今年的掃墓路線裡了。

老實說我當然還是很傷感,但是想到全家可以上山去看父親,無形中父親也在做德。
祈禱明天能有一個好天氣,讓大家看到淡海的明亮與秀麗的山峰。

當然我也希望在上香的過程,我與老祖師的約定都能實現........,但是確是透過老爸才能完成....。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