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轉貼〜按摩請找原住民詩人阿能按摩院

2008年三月22日今天真是個好日子,一早出門投票天氣都很順利,台灣在今天終於完成一項民主最大的進步與選舉,真的值得舉世讚賞。

這一場選舉,全民也表達了自己的想法與主張。
同時也和平的完成了政黨輪替的民主風範精神,台灣的人民真的很可敬與可愛。

我很高興自己是生長在一個有法治的國家,尤其是剛讀完燦爛千陽之後.......。


今天晚上與同學去逛了寶勝畫廊,很難得可以輕鬆一天完成目標進度,選完票中午還能碰到好朋友,聊了一下。晚上即使回家淋了一點雨都是快樂的;到了家看了點新聞,收到一封朋友的來信。

附錄是朋友寄來的一個原住民詩人阿能所開的盲院介紹。

在過去公司的每年望年會上,臺灣麥克公司成員有上百以人,每次望年會黃總先生總是會選在偏遠的山地部落,這點是讓我對他覺得特別感動的地方。

政府如果有照顧不到民間偏遠的地方,民間企業有責任一起參與回饋社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族群。

我們都是同樣生長在台灣這一塊土地上的人民,心手相連我們每人都有能力為別人做點什麼,差別是自己願意做到什麼樣的地步?

我在南投、谷關那兒看到原住民經歷地震與歷次風災、土石流,各種災難摧毀著他們的家園,的確地方上貧困,政府能照顧的也有限.....。

期望這一次選舉之後,人們能更勇敢的跨越族群伸出雙手,用愛來包容與幫助各族群弱勢團體。
........*
附錄 /

轉貼~
原住民盲詩人阿能按摩院~~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的好朋友阿能(原住民盲詩人莫那能)多年來與妻子小萍自食其
力,經營一家小小的按摩院。但是很慘呀!昨天我們在世新社發所參加一個社運座談會遇到,聊起了近況,才知道按摩院的生意慘澹無比,上個月才做了十一個客人;收入連房租的一半都不夠。

阿能是台灣原住民運動的精神象徵,自1980年代起投入原住民運
動,二三十年來從未放棄努力。而最讓人感動的是,阿能夫妻雖然都全盲,但是生活上經濟上完全不假他人協助,靠著按摩技能自食其力

聽聞他們按摩院生意慘澹,也滿難過的,希望他們可以渡過寒冬啊。
所以好友諸君們,工作累了嗎?

要不要按摩放鬆一下呀?

可以去給阿能捧場一下喔!!

(阿能的按摩技術~~專業啦!好的沒話說!)

阿能按摩院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87號2F
電話:02-25780470
價格:全身按摩(一小時)--800元
半節(30分鐘)--400元
腳底按摩(40分鐘)--500元(保證讓你爽的哇哇叫!!)
局部按摩(15分鐘)--2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