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悲傷中,小印先生給的感應....

我的小印先生從2000年千禧年開始,就幾乎日日與我共度「良」宵。

它每天陪著我熬夜我不休,我沒得睡,它也別想休息,我總是這樣欺侮著礦物道,儘管我知道礦物道也有些覺知與靈性,但經驗教訓著我,我還是一直學不會要對他們要更慈悲些,他們在做佛書時,身、語、意、一直是要求自己很清靜也逼著我要照做的。

我家的電腦一直很有靈性,我覺得有一個神奇事我至今令我不太明白,
不管我電腦升級到什麼樣的機型;每次大地震來臨前,我的螢幕常會左右晃動引起我頭昏。

剛開始我都以為是自己生重病頭昏,後來我看新聞才得知那個時間都是國外發生地震的時候,現在我已習慣,這種異相來臨時要多念佛號,為法界祈福。

上星期我工作終於空下來,檢查我的印表機,因為黑色一直無法列印,
只好等我有空才能抱它去看醫生。

距上次他去看醫生的時間是在
「金鋼護法法會」之前,
每次有大型活動必須製作文件時,我的電腦常會先有清淨現象,現在我已經很習慣有這樣的事了。
但是我從也沒想過我的周邊居然是以犧牲自己慧命的方式,在讓我明暸一些事情。


這星期發生很多事,讓我百感交集,我前天機乎哭了一整天....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是EPSON南京電維修中心的電話。

那位小姐的聲音幾乎讓我再度崩潰!

她說:小姐你的印表機我幫你檢查了,
我覺得你不用在花錢大修了,沒意義。

這種聲音狀況很像是我以前帶我爸爸去看醫生,醫生把我拉到門口宣佈父親病情的模樣。


那小姐說時,讓我百感交集,悲從中來,我哽咽的問她:
請問它真的都沒有希望可以救了嗎?
請問我還有沒有機會救它?我還能為它做些什麼嗎?

請問你可以教我如何救它嗎?

那小姐顯然是被我的聲音有點嚇道,大概沒有人會為一台印表機哭吧?
可是我也並不是全然為它而哭,是因為有太多人際關係莫明......。

小姐開始跟我講解它生命的狀態、「身心變化過程」,它的器官還剩有多少能量。
她邊講就邊勾起我與老爸在醫院奮戰的影像。

我幾乎哭到快不行,我跟她說如果我一定要救它,
一定會有方法?
它跟我八年了。

小姐說沒意義了,把零件都換了要三,四千元你可以買一台新的了。
她接著說:我覺得我們有必要見一次面,你明天來抱它回去,我教你如何照顧它,你一定要來找我。

我聽了很感動,覺得終於有一絲人情溫暖....我跟她說謝謝。

昨天下午我去抱小印回家時,我想著廖小姐的長相,
她出來時居然跟我腦海裡的想像,好像,有點神奇。

如果有一天有人能發明聽到聲音就能輸出人的輪廓,應該很好玩。

任何聲音都有音頻,這個音頻跟光頻有些共通性,他們同時都能傳遞一種啟動能量,這個不談,這是另一個經驗。

我想說的萬物皆有靈性都該值得尊敬。
我敬愛的小印先生,常以身教來教育我佛法相大的用大,若我在時間內不夠相應它就會顯事大讓我明暸一切。

以前剛開始幫佛堂做事時,晚上熬夜很累,坐姿就很隨便,它就掛點給我看,讓我一整晚都在搶救機器,近年學乖了,只要是做佛堂的東西 我的背總要拉很直坐很正,現在
明白為什麼了。


我的背曾被大型卡車撞傷過,能夠活著沒死沒癱瘓已經是奇蹟,
小印先生它常在教我與提醒我要隨緣保任,只是它是喜歡用不善的護法相在教我,因為這樣我才會理它要說什麼。


我當然與它對罵過,深夜好想睡覺,隔天還要上班 它讓我連一分鐘偷懶都不行,如果我不讓它列印完,自己就先跑去睡,它鐵定一次吃給你吃20-30張紙全部卡在機器裡,讓你一整晚也不用睡了,要一張張慢慢抽出來,不然有碎紙在裡面肯定要抱修花錢.....

它就是這樣常狠k我,給我震撼教育。

這不就是要照顧夥伴,羣己和協的心法嗎?

如果我們對我們弘法的夥伴看到也不關心,只會要求它付出,也不肯給人鼓勵與加油 
只會罵它,它當然會示現不善。

小印先生常以身教讓我看懂很多問題,
我下午回家後,想想我總總情緒為什麼要讓自己再哭下去,
我應該拿出更多時間來祈禱與認真修行。

願善,光明圓滿善在每個人的心底都能看到那一面顯現的能,
每個人都能成為別人的左右手,不管表相善不善。


昨天我跟小印先生說我懂了,我不會再隨便哭了,一個相總有它想表達的因緣,我知道我要如何調整自己的心境了,但是我更希望我周遭的人都能平安喜樂沒有煩惱。

願大家在菩提道上充滿笑聲
珍惜每個友情,當考核來時,「等」,就是等著覺悟一切因緣,
學會把無常正常用吧!60一宿覺
「等」這就示因緣!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感謝導師 我也很想要有自願修完法的機會,雖然我很混,但是我會開始努力改變自我,我不會辜負小印先生這八年對我的照顧與期望,我心中充滿感激,我有一群很棒的朋友常鼓勵著我,謝謝你們,謝謝大家,我一定會學會長大與變堅強,你們要等著我一起長大,我也要學你們跟你們一起發光。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