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台灣第一個榮獲美國第一屆BECA國際當代藝術大獎「天地中的自在」


李善單藝術工作室:
「天地中的自在」
   榮獲美國第一屆BECA國際當
   代藝術大獎
特殊參賽主題:連結 (Connection)

主題說明:自古以來,北美洲愛斯基摩人就相信,這個世界種種事項本來就是彼此關聯的! 無論是家庭關係,自然的演變,天地山水形態,或是心靈信仰。這種我們從未感受的全新巧妙 關聯, 正逐漸經由現今科技日新月異,及國際之間交流而顯示出來。

主辦單位:BECA當代藝術交流藝廊/美國
展期:02/09/08 ~ 03/01/08

藝評與策展人:Caroline Worthington女士

現為英國約克郡博物館信託基金會,旗下所屬四個歷史悠久機構當中的約克藝廊的藝術策展人;(York Gallery :1879年開放,有著名的繪畫與陶器展覽歷史);過去十年來,Caroline負責各種古典及當代畫展活動,也常為基金會下另一個約克聖瑪麗藝廊 (York St. Mary's Gallery)主辦當代畫展。Caroline也在英國 Newcastle, Sunderland, Leeds And York大學作客座教授,同時亦為"英國博物館期刊"之作家,也是英國 約克郡當代藝術協會的創辦人之ㄧ。

連結官網:http://arts.sundon.net/taiwan/index.html

BECA:
http://fiberartcalls.blogspot.com/2007/12/beca-gallery-connection.html
http://www.saatchi-gallery.co.uk/dealers_galleries/FullSizeDealerPhotos/dg_id/17134/image_id/147915/imageno/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