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國內藝術秋拍 本周開始接力賽-Yahoo!奇摩新聞

國內藝術秋拍 本周開始接力賽-Yahoo!奇摩新聞
藝流國際拍賣總經理康嘉萍指出,這次的拍賣會,拍賣官將邀請華人圈內知名的拍官---陸潔民擔任,首拍將推出二四一件作品,預計拍賣金額高達三到四億。

 藝流表示,這次的首拍,已經吸引國內外十大行家進場,在國際買家部分,有的是沙烏地阿拉伯的王儲、有的是杜拜大公家族、可口可樂家族、印尼富商郭氏家族、香港大企業總裁、義大利米高梅家族,以及滿清皇族愛新覺羅的後裔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